close

作者:鐘筱瑩

      第一次和謝醫師相遇是在國中的時候,當時主要是為了找出我一直生病的原因,現在回想,真是光陰似箭,想不到我已經認識謝醫師十年了。

 

        這段時間謝醫師幫我解決了身體及心理上的疑難雜症,還將以前殘存的病根連根拔除;謝醫師說過:「有多痛,就有多嚴重;沒感覺,代誌就大條了。」雖然對第一次治療的情形已經模糊,不過想想那時躺在治療檯上被治療的時候,我應該是屬於「代誌大條」的吧,因為按下去的當下可以說幾乎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我卻哭得唏哩嘩啦,我想應該是在那個時候心理的問題慢慢地浮現出來了,既然問題已出現那麼就能夠解決。

 

        經過謝醫師的治療,我對於外部環境變化的敏感度逐漸變強,現在只要天氣轉變或吃到不新鮮的食物,還是過度勞累時,身體就會出現警訊,以提醒我要注意身體狀況。在五月底的時候,我在學校一直高燒不退無法飲食,到大醫院掛了兩次急診都查不出原因,只好趕快回高雄找謝醫師,謝醫師診斷後說我是吃了不新鮮的食物引起急性胃炎,經過謝醫師的治療,燒就退了,也可以開始進食。想不到醫院完全找不到癥結點,謝醫師就這樣輕鬆解決了,不過這也體現了我過度依賴謝醫師的問題。

 

    很幸運我可以遇見謝醫師,可以說因為有謝醫師才能有今天的我;謝醫師用自己的生命力去換取病患的健康與成長,但是謝醫師不可能隨時都在我身邊,對於謝醫師的感謝我銘記在心,並且要加強自我身體的鍛鍊,這樣才能不愧對謝醫師所付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