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在幼稚園時,是一個個頭小又瘦的小孩,因此常常遭受到其他同學的欺負,但我媽媽常說,我的體格應該像她,所以應該是吃甚麼就會胖的體質,但不懂為何我就是吃不胖,胃口也不是很好,所以小學1年級前,我都是瘦小的小孩,常常被人欺負,因此我也都是自己玩。

 

    國小的時候,我媽媽帶我到謝醫師那邊治療,開始治療時,真的超痛的,因為很痛,所以我記得每次的治療都是要靠很多的大人壓住我的手腳,謝醫師才有辦法幫我治療;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甚麼問題,後來才知道是我的睪丸比別人小,媽媽也一直跟我說,要我忍耐,這是為了我好,但每次去治療時真的都超痛的,痛到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但神奇的是,過沒多久,我就長胖也變高了,我想我的忍耐終於得到回報了。

 

    我們開始每周六日都去找謝醫師報到,某一天,媽媽帶我去台大檢查,檢查後媽媽告訴我我的睪丸的部分醫生說不用再回去檢查了,因為有看到睪丸了,她非常的高興地告訴我,謝醫師的治療真的非常有好,我們要持續下去;慢慢的,我長高也變壯了,我們也從每周六日去看謝醫師變成現在每月去一次追蹤保養

 

    我要感謝謝醫師的治療跟我媽媽的堅持,要不是他們2人的努力,我想我現在不可能變成跟同學無話不談也熱愛運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