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是由長高為出發點開始進行治療的,我的治療過程從小學五年級開始,一直到現在國中三年級;從每兩周一次治療,到每個月一次治療。

 

  最初的治療方式為──在背部中央偏上之位置進行拔罐,後來發現未長高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的腸胃吸收不好,所以開始同時進行腹部周圍的拔罐──在腹部周圍繞肚臍一圈,且不接觸到肚臍,進行五至七次的輕微拔罐。在治療約兩年後,改為每月一次的療程,且每周進行一次[滾肚子]的治療,此治療法為在腹部上方鋪一層薄布,醫師以燒過的陶瓷杯在腹部上來回滾動,調理腸胃。在進行以上的長高治療的同時,醫師也有幫我調整其他部位的發展,例如:我有凹胸問題,所以醫師幫我拔肩膀下方與胸部交接處,幫我把肩膀打開來,再配合我平時在家做的擴胸運動,現在我也比較沒有削肩和肩膀前縮的問題了。還有像臉部的調整,靠拔罐和按摩等方式讓我長出缺乏的肌肉和讓下顎骨成長ˋ擴張。

 

  在治療的過程中,我從小學五年級不到一百三十公分長到現在一百五十七公分,原本擔心會因身高導致的生活問題現在也都不會了。在治療之前,我原本容易產生腹部疼痛的症狀在調整腸胃後也漸漸的消失了。在治療一段時間之後,我好像也沒有再生過甚麼病了

  以上是我的治療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