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時候,因為有氣喘,所以晚上常常無法入睡,幾乎每三天跑一次急診;每一個禮拜都去住院,住院住到連醫院的醫師都認識我了,生活都跟醫院脫離不了關係,在國小幾乎是連課都不能上,學業也完全跟不上同學,直到最後遇到了謝醫師『醫院童年』才得以平緩。

 

    在謝醫師的治療開始,她說「要先幫我改善體質,先從胃開始」,在一開始的治療非常的痛,痛得哭到沒聲音,一直想逃避去看醫師,因為真的很痛,但我告訴我自己要堅持下去這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好,難道你要一輩子過著「醫院人生嗎?」,後來在謝醫師的細心治療下,我的情況終於好轉了。

 

    我覺得這個治療幫助我很多,如果我原本沒有遇到謝醫師,我現在可能還每個禮拜都去住院,每天的生活只有藥跟點滴,我的人生應該一大半都是醫院,根本不可能有所謂的『童年』,但我遇到了謝醫師,我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不在只是醫院了,在治療下,我的病情慢慢好轉,人生也只有前段是醫院,課業也得以好轉,現在我是一個擁有健康人生小孩。

 

我想謝謝,謝醫師在這幾年下來的照顧,每一次只要天氣一變冷,您就會開始擔心我有沒有怎樣,每一次去找您我都會有些愧疚,為甚麼我又沒有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又要來麻煩你幫我治療,謝謝您的細心照顧,很高興能遇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