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謝醫師

我常常看到許多受到靈界力量干擾的人們,長期身心苦痛不堪,徬徨失措,可是他們通常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由於不知緣由的病痛,在久治不癒下,一部分病患被轉介到醫院的精神科去接受藥物治療,一部分病患則四處尋醫,包括正統的、非正統的、靈界的、宗教界的,反正有人介紹就去,已經沒有能力去分辨是非曲直了。

到精神科去求診的,也僅能以藥物來控制病患的身心病症,對靈界力量則無能力去理會;因此在病患和家屬心靈上的釋懷助益很少,而病患更要長期負擔忍受嚴重的藥物副作用,終究不是完整的治療。一般人都明瞭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因此很多病患和其家屬會拒絕服藥,而求助於教堂、寺廟、宮壇、靈媒、乩童,然而此類處理的對象則以靈界為主,病患身心功能失調的病痛則無法解決,祇得自力救濟自我療養。由於這類的處理無明文規章,無條理可循,容易演變成為各持其理,騙財騙色的事件,這種個案屢見諸於報章雜誌,一時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撻伐,轉眼瞬息而過,病患還是生病沒有得到照顧。在我們了解到醫療知識尚有許多未知的領域,仍待我們去努力,現階段無法提供更有效的治療或照顧;又感嘆神棍、乩童的荒唐,民眾的無知和迷信的同時,我們是否應該不計個人得失,分享一些自己累積了數十年有醫學及生命能量科學根據的治療知識與經驗? 

我原本是崇尚科學的西醫師,從事醫療事業近三十年,本身並無任何先天特異靈界的稟賦,只因為學習「氣」,得以了解氣功、能量以及人體氣能與穴道的機制。由於在治療病患的同時,常常能明瞭人體身、心、靈三個氣能的交互作用並兼顧治療之,因此逐漸接觸到氣、靈和能量在我們所生存的空間中存在的方式,以及其對我們人體、精神、心靈上的作用和影響,因此得以知道我們可以如何去對治的方法。多年來在我原本醫學知識的根據下,利用靈界氣場的體會,成功地治療了這類的病患,累積了許多的醫療經驗,也彙整出一些這類醫療的原則和方法。此時我覺得應該將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夠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助益,至於這本書的公諸於世,是否會令自己受到各界的質疑與傷害,已經不在擔心考慮之列。 

至於會不會對另一個世界的造成干擾?由於我一路學習、明瞭、利用靈界極為有限的知識,都是稟承先師的教誨,不去碰觸其體制和秩序,用謹慎敬畏天神地祇的心情,以實證醫學的研究態度去進行。舉凡所演繹獲得的結果,都至少能夠用最基礎的物理、化學的原理原則來解釋,方才施用於病患的身心之上,也才能以文字表達在本書之中。由於用在第三類醫療的醫學原理和技術,都源自於我們現有既存的醫學知識,因此相信不會造成對另一個世界的干擾。即使有,應該也是在另一個世界可以了解和忍受的範圍內。至於我個人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這是我自來修身養命的目標,也不在擔心考慮之列。 

靈界力量甚至於氣功,本來就尚未由科學來證明。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我之將靈界力量對人體所產生身心病症的治療方法稱做為第三類醫療,就是要標明其功效僅僅是針對某部分身心受該界干擾的個案才有效;對這類病患正確的鑑別診斷非常重要,若不屬於這個範圍,濫行濫用,就會淪為怪力亂神,害人害己之群中。書中所記載的案例都是親身經歷的真實個案,沒有杜撰的故事。為保護眾人的隱私,每個人的背景都做適當的修飾,但不影響治療過程中身心症狀的分辨、治療的方法、技術的選擇,以及對靈界力量解釋方式的決定。 

本書的出版僅僅是提供有醫學基礎的治療經驗,給大家作為參考,沒有任何挑戰靈界力量的企圖。不足之處尚祈各界專家不吝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