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心房撲動、AF、陳舊創傷

2/11/14王先生

 

Ok,不具名就好,
但是文詞沒修飾再請謝醫師幫忙指正
謝謝

 

2/11/14謝醫師

 

你能有進步我也非常欣慰。

你不反對以後我將你的email整理後放在我的部落格吧?

將來我有產品需要研發時一定找你。

祝事事順利成功!

 

2/11/11王先生

 

Dear 謝醫師您好,

首先感謝您細心精準的診斷,

附上我的照片給您參考與記錄,

  

以下簡述我目前的情形,

第一次到高雄看診,

您直接判斷是13歲左右外傷引起,讓我很震驚,

我只是小小的懷疑,因為從來沒有醫生這樣判斷過.

美國有執照的物理治療師也看不出來.

 

在我的傷口處附近按壓,真是非常的痛.

經過初步的治療後,感覺睡眠品質提升,體力增加,

心律不整頻率降低,最明顯的是脈象增強,心跳平均60

以前能降到七十幾都很不容易,常常還到130甚至150

 

第二次第三次,

感覺心律不整頻率逐漸好轉中,

當發作時,深呼吸即可很容易的緩和並穩定下來,

第三次拔罐後回去第二天

拔罐處居然浮起明顯得瘀青創傷痕跡(見上圖)

真的完全驗證謝醫師的正確判斷.

 

由這幾次治療看來,真的找到我的陳年宿疾,

非常有信心謝醫師的治療.

看來還要麻煩謝醫師一段時間了.

 

為了感謝謝醫師的協助.

本人服務於電子業界多年,也是從初中自修至今學習電子相關專業.

如謝醫師有電子相關產品需要配合研發,

本人絕對無償全力支援,希望有機會發揚謝醫師的專業.

 

再次答謝謝醫師.

 

2014/01/05王先生網路部落格留言

您好,我看你滿多貴站的內容,蠻認同謝醫師的觀念,只是我人在台北,我平日時間比較方便,六日晚也可以提早安排, 簡述一下我目前的情形,
本人男性,現年45歲
1)心律不整,AF,心房撲動,37歲左右半年內做過心導管電燒兩次.
2)腎功能異常,肌酐酸1.7,腎功能38%,去年初發現肌酐酸指數2.0
其他參數正常
懷疑可能有漏斗胸是否有可能引起心律不整?
最近AF復發頻繁,腎功能又不佳,也不敢冒然再做電燒,況且還是有可能復發.
我兄長也是腸胃科醫師,他是懷疑AF心臟問題影響到腎臟,
我聯想到我有輕微漏斗胸,是不是最根本的病因.
以上想請謝醫師幫忙!
感謝!

 

漏斗胸

請參閱~凹胸的原因與對身體的影響~ㄧ文
http://lisahsieh.pixnet.net/blog/post/102806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