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素靜      關鍵字:胃病

          高齡媽媽因車禍脊椎受傷,經人介紹給謝醫師治療,我陪著去,看著媽媽神奇的好轉,真是佩服謝醫師氣功穴道及拔罐療法的醫術(請參閱『謝醫師,感恩喔!』),也因此認識了謝麗貞醫師。

 

我年輕時因工作關係及不良飲食習慣對胃部造成極大傷害,卻不自知。退休後胃部開始出現問題,不是痛而是隨時都很不舒服,讓人坐立難安,直想哭!到醫院胃腸科就診,照胃鏡,醫師的答案是輕微胃炎,開藥試藥,試對了就拿慢性處方箋,但是吃一陣子之後就不管用了,只好再換醫師,但最後結果都一樣。就這樣在各醫院的胃腸科尋尋覓覓四年多,有時真有求助無門的感覺。

 

直到陪媽媽給謝醫師治療,起初對謝醫師不熟,以為她只治筋骨傷痛,漸漸在陪診過程發現她的病人可是各種疑難雜症都有,就跟謝醫師提我的胃部問題。就這樣開始治療,配合吃她調配的胃藥藥粉,經一段時間,我幾乎忘記我有一個胃了,因它正常運作到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人的胃每天要接收各式各樣不同食物的考驗,我有時是無意間、有時是受不了誘惑,吃了不適合的食物,美食變毒物,胃部抗議了。通常我會先吃家中常備的謝醫師調配的胃粉;若不夠力,再找謝醫師治療,常會拔罐拔出紅、紫、腫大的罐痕,謝醫師說我的胃是我的罩門,我也決心要更小心飲食!

 

謝醫師更厲害的是有時我胃不舒服,她一按穴道就說是情緒造成的,不是食物問題,她就正說中那時在我心中打結的事兒!謝醫師常說病人休想騙她,那絕對是真的喔!

 

現在我及家人若身體有任何狀況,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找謝醫師,她多年的行醫經歷及不斷的研究,總是給病人的身體最好的守護!

最後要說的是:『謝醫師,謝謝您!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