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小姐      關鍵字:散熱不能,慢性下肢疼痛

    自己長期身受蕁麻疹、皮膚乾燥,全身發熱所苦。這段期間我從西醫看到中醫,從南看到北,聽到那個醫生有名就去找,什麼偏方有效就去試,但換來的是短暫的效果。整整二年,我投入許多時間與金錢。到最後,我完全投降,認命的以為這些問題會跟隨我一輩子。

    經謝醫師診斷是中焦功能異常,散熱系統失調。然很幸運地經謝醫師半年多的穴壓與拔罐的治療,身體各部位都有推陳出新的反應,身體燥熱漸漸降低,皮膚搔癢的症狀也逐漸減少。睡眠品質亦有某種程度的改善。其實睡眠不好對我而言是常態,常常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現在我躺下去以後可以很快、很平靜的入睡。我只能說能睡個好覺真是幸福!

    治療當中我報名了謝醫師的保健氣功班,練功第一個改善的就是我的精神狀況。長年以來,早上醒來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常會有精神不佳的狀況。但是,這些狀況都在改善當中。現在每當早晨練完功,整天都感覺精神舒暢,這對我而言實有莫大的助益,真的很感恩謝醫師把這套功法教出去造福大家。

    我的母親因跌倒長期大腿疼痛無法久坐,只要天氣一變動,其他酸痛的症狀就出現。母親在我的建議下,也開始接受謝醫師的治療。據媽媽的描述:前幾次的治療過程中,簡直痛到不行,有幾度橫下心想放棄治療。但在家人的說服之下,繼續忍受治療帶來的痛。經過幾個療程之後,痛覺一次比一次減輕,大腿疼痛狀況也緩和許多。這樣的改變,無形中給媽媽很大的鼓舞作用,目前媽媽仍持續接受謝醫師的治療,自己也感受到傳統醫學對肌肉骨骼損傷的療效!這亦是我始料未及的收穫。

    現在回想起來,在謝醫師的治療下,不但改善了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改善了母親的身體狀況,我有非常高興及感恩之心。畢竟事業可以重來,而健康是永遠不能退休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