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福妹媽媽                           關鍵字:第三類醫療

給親愛的好姊妹們:

    謝醫師在2013年九月出版了一本描述病患受到靈界干擾產生身心病症或障礙導致無法健康的生活,透過她治癒了四十個真實的案例,稱為「第三類醫療」。(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7657

    書剛出版時,我就買了數本送人,自己也被書中的情節給吸引。雖然驚訝於書中的人物所遭受到的苦痛,與氣功治癒的影響力,不只限於身體和心理,更跨到無形的靈界,但是畢竟不是自己親身的體驗,難免像是隔層紗看這個世界,直到這次福妹妹的經歷,我萬萬也沒想到,福妹妹會成為謝醫師第三類醫療中的一個個案,與大家分享。

    在分享之前,我得誠實的說:這次我所受到的震撼,大到像是整個頭被老天狠狠的敲了一大下,畢竟生活在台灣三十幾年,早就聽聞靈界許多關於荒唐、迷信的案例,加上因為牽涉的是無形世界,不似物質世界這般讓人一眼看透,往往就被有心人士操弄,進而騙財、騙色。所以當我陪著福妹妹經歷這個過程時,在我腦子裡同時產生許多懷疑的聲音,畢竟受了西方物理科學教育數十年的我,身體裡的血液,不斷的奔騰與衝突。在這裡也要額外感謝我學術研究上的指導教授,他貴為科學界的牛耳,當我遇到這個經歷時,他能給我很好的態度與建言,就是科學的實驗和驗證的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保持敞開的心、銳利的眼睛、與理性的思維,就不容易陷入迷信與迷思。所以,接下來我要與大家分享的內容 我盡可能的維持事件發生的本質描述,不用誇大的字眼,或是將整個療癒給神格化。當然在這過程中,我仍有許多的不解,這就像是對物質世界和科學界,仍有待探索與領悟的空間。我的困惑我就留給未來的自己,或是已經領悟宇宙運行奧妙的人去解開了。

    話說福妹妹的身體健康,在謝醫師的氣功穴壓治療下早該進入畢業班了。說也奇怪,謝醫師將福妹妹排入畢業班也有近三至四個月了,但是不知怎麼了,每當謝醫師說福妹妹下次應該就可以畢業了的那個星期,福妹妹就開始出狀況。當然,小孩子出狀況是常有的事,感冒發燒也在所難免,腸病毒、腸胃不適、嘔吐等等,也無需大驚小怪。但是,因為這次先是福妹妹在家裡自己從五個階梯的樓梯上摔下來,被謝醫師治癒後,緊接著在學校幼稚園中,老師抱著另個娃娃,在福妹妹午睡時,還不偏不倚地整個人跌在福妹妹的胸前造成受傷;被謝醫師治癒後,她又緊接著被幼稚園的小男孩狠狠地咬了住腳導致流血受傷;然後學校的白板被一個調皮的學生衝撞掉了下來,正巧也掉在福妹妹的後腰,造成後腰多處挫傷。不知道是否因為頻率之高與同時性,讓謝醫師注意到福妹妹身心之外的問題。 就在一次的診療中,謝醫師告訴我們:福妹妹的表情與反應其實沒有一般小孩的天真活潑。更進而解釋說:人有眼、耳、鼻、舌、身、意五種知覺中,福妹妹的「眼」覺其實是被一團黑色罩住了,所以福妹妹視覺上所感知到的世界,與我們一般人是不同的,她看見的世界是扭曲與失真的。謝醫師描述時,同時問我和福妹爸爸,懂不懂她的意思?我聽完後整個人都呆掉了。因為福妹爸爸與我其實沒有跟別人提過關於福妹妹特殊「看見」的能力,她自小便時常指著空氣對我說:媽媽!那個阿姨在我們旁邊幹嘛?因為不想嚇到福妹妹,我總是配合著演出說:「喔!我不認識她耶。」故作沒事狀。或是在某個空間中,福妹妹會突然出現很驚恐的表情,躲在我和福妹爸爸身旁,一直說好可怕喔!可怕喔!我和福妹爸爸互相對望,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常聽人說,小孩看得見無形的世界,不過當小孩過了三歲或是開始會說話後,這個能力就會自然消失。但是福妹妹開始會說話後,因為福妹妹表達能力的進步,我們開始明白她看見的世界與我們不盡相同。當時,謝醫師在診療時,旁邊其他的病患問我們,福妹妹會跟祂們互動嗎?我正要回答時,謝醫師精準的回覆了福妹妹實際的狀況──還好福妹妹只有眼覺部分出問題,她無法跟祂們互動,所以問題沒有擴大。是的!!!我親愛的好姊妹們!這就是我第一個受震撼的點與困惑。為什麼謝醫師的診斷就能精準地將福妹妹眼覺出問題給點出來呢?

    謝醫師診斷完福妹妹之後,她告訴我,接下來她會開始治療福妹妹。緊接著那個星期的某一天早上,福妹妹突然問我:「媽媽!如果我要離開地球,要怎麼離開呢?要如何再次回到身體呢?」我回答福妹妹:「跟著光走!看到光或是菩薩時就跟著走。 別害怕!菩薩會保護你。」同時我告訴福妹爸爸,謝醫師應該開始處理福妹妹了。同時性的福妹妹會有另一個面向,告訴我:「媽媽!我好怕喔!我一點都不想離開你們,我不想離開地球。」於是接著回診時,謝醫師銳利地注視著福妹妹,問我這周的情形;同時她將已經準備好的一本「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與「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咒(俗稱往生咒)」交到我手裡,要求我和福妹爸爸開始持誦迴向給在我身上,以及在福妹妹身上的無形眾生。另外,如果福妹妹能自己念誦更好。我當下才恍然大悟謝醫師的意思。於是我們教導福妹妹持誦往生咒,每天早晚持誦七遍以上,我們自己也做我們自身該做的功課。就這樣這周的某一天,福妹妹突然依偎到我身邊,跟我說:「媽媽!你是個好媽媽,我希望離開地球後,有一天能再次回來當你的女兒。」我暗自掉下眼淚,心裡對著祂說:謝謝這一切的發生,由衷地祝褔祂!當再次回到地球時會遇到一位好媽媽。是的!!!我的好姊妹們!這就是我第二個震撼與困惑。為什麼福妹妹同時性地問了我關於如何往生的問題?而同時謝醫師給了福妹妹、我和福妹爸爸各自的功課,都呼應了福妹妹的狀態?

    震撼於謝醫師的精準診斷之餘,其實我很想知道為什麼福妹妹會有這方面的問題。於是我請教謝醫師,謝醫師回答我說:應該是我懷福妹妹的時候所造成的。 我更是震撼於這個回答!因為在我懷福妹妹前,在大學時曾經有一次山難的經驗,讓我撇見了死亡,就這樣套句道教的說法,我的三魂七魄中,跑掉了一些。當時透過心理治療,我被診斷出是重大創傷壓力症候群的病患,所以認識我的朋友與親人都說:我變了一個人,活在死亡恐懼的陰影下。我所感知的世界變得扭曲與失真,懷有語言與情緒的暴力,仍無法釋放我對這個世界的憤怒;整個人像似飄了起來無法著地;失去對生命的熱情與希望。所以當我懷福妹妹時,孩兒自然承接了母親的狀態。雖然在謝醫師身邊,常聽到謝醫師對著母親們耳提面命說: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才能照顧好小孩。母體要好,小孩子才會好。但是這次的自身經驗,我真的整個人都嚇呆了。謝醫師進而解釋說:當時應該有其他能量體侵入我的身體,所以懷福妹妹時,福妹妹就承接了和我相同的狀況。後來,生完福妹妹之後,因緣際會,我先遇到了一位貴人,幫助我收回三魂七魄;之後,又遇到謝醫師透過氣功穴壓治療,將我整個人重新修復與改造,我才漸漸地回到原來的自己。是啊!!!我的好姊妹們!這就是我第三個震撼與困惑。最近大家都說我變了。變得沒有過去的鑽牛角尖;變得踏實有活力;變得有勇氣。為什麼透過謝醫師的氣功穴壓治療,身心靈的互相作用對人的影響力是這麼大呢?

    事後,謝醫師確認了蓋在福妹妹眼睛的黑色能量開始退去,眼光慢慢的從福妹眼覺中透出來,回到事情的本質面。我和福妹爸爸發現福妹妹開始不恐懼黑暗,也變得活潑開朗,應該說變得非常多話,嘰嘰喳喳說不完的話,活蹦亂跳,變得像一般小朋友很調皮,整個人開始長肉、長高。

    最值得提的事是:之前,我常不解為什麼福妹妹總覺得爸爸很帥,而媽媽很醜,這與社會普遍的認知落差很大,自從治療好後,福妹妹不再提了。我心裡很想問一問福妹爸爸,有沒有一點失落啊?哈哈~~~~

                                       福妹媽媽@2014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