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孫麗華

    從小到大我就很容易受到驚嚇,也莫名所以地感到無端的害怕!如果與別人提起,總會被當作無稽之談,只好透過閱讀來尋找答案。但是,眾說紛云反而更加困惑。直到翻閱這本書,再加上最近接觸到佛法,才讓我確信果真有靈界的存在,所有親身的經驗或聽到的怪力亂神,其實並不全是虛構!

    見到您書中提到那些因不期而遇,或是因果關係,或是因磁場接近而罹病的案例,在您無畏的愛心與耐心的陪伴之下,終於走出陰霾迎向光明的人生,真讓人佩服與感動!

    另外,以前看完這類的書籍,都會害怕好一陣子。但很奇怪,讀完這本書卻變得可以安心睡覺了,原來正如同您所提到的--最可怕的不是外面的邪魔外道,而是內在的「心魔」,只要抱持正面的態度,改善虛弱的體質,多行善助人,就不易招惹負面的磁場。我想自己是因為終於知道生命是可以自己掌握,而有了希望和勇氣,勇者自當不懼!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