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臨床治療心得之84)

作者:福妹媽媽                               關鍵字:第三類醫療

1、20140117福妹媽媽以電郵告知福妹妹的近況

Dear 謝醫師:

    您好!先跟您拜個早年,祝您馬年一切順心!

    感謝您對福妹妹的身、心、靈三方面的治療與照顧。福妹妹一天比一天開朗、活潑,身體長肉後,身高也開始往上長,現在變得非常活潑多話。(徵得福妹妹的同意,隨信附上一張她的近照。)

                       福妹妹_2013 .jpg             

    我則是依照謝醫師的建議,認真的持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目前持誦到24次。原本因為不能持續練氣功有些沮喪,後來無意間讀到練氣首在修身養性,心平氣和,對於持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變得認真起來,內心開始想理解經義。  

    另外是我的高中死黨,她的膝蓋已經疼痛了四、五年了,一直給西醫治療兼復健都沒有改善。有時候痛到會不良於行,因為沒有立即生命的危險,所以我沒有介紹謝醫師給她,而是持續地跟她分享:看謝醫師前該有的對自己健康認知的態度、看謝醫師的過程中會經歷的一些身體的疼痛的釋放,與看見自身內在的心魔,這些過程是需要有人在旁支持鼓勵。

    最近她的同業好友,是脊椎的問題,給西醫判定為尾椎成螺旋彎曲,也是看了四、五年,卻每況愈下。她們兩位對我表達想看謝醫師的意願,不曉得謝醫師是否能夠幫忙收下這兩位病人? 感謝!!

    感謝謝醫師對福家(福妹奶奶、福妹妹爸爸、福妹妹、我和肚子裡的福妹弟弟)用心的照顧與大大的幫助。

祝福謝醫師

                   馬年快樂

                                     福妹媽媽敬上

 

2、謝醫師以電郵回答

   交換一下,妳同意將此email讓我隱去不相關的部分,然後po在部落格上,做為第三類醫療的個案;我同意看這兩位女士。如何?

 

3、福妹媽媽以電郵回覆謝醫師

Dear 謝醫師:

    感謝謝醫師!我和福妹爸爸都樂於將我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所以關於之前「福妹妹的頻尿記」 和「福妹妹的第三類醫療」一直放在我心裡,想等今年過年前有空的時間,好好的將這兩篇文章整理給謝醫師,不管是哪一篇都有很多值得分享的體會與細節。而這封信關於福妹妹第三類醫療寫得有些簡略,不知道謝醫師的意見如何?是否要再等我一兩個星期,我會將這兩篇精彩的部分呈現給大家,尤其是福妹妹的第三類醫療,帶給我很大的震撼,感覺又再次的被氣功世界給敲了一次頭!

    我很希望能將整個來龍去脈好好的講清楚、說明白,不過還是以謝醫師的想法為主,不知謝醫師您覺得呢?

       謝醫師的氣功知識與能力能廣為流傳、推廣與傳承!

 

                                             福妹媽媽敬上

 

4、謝醫師以電郵回答

   好!等妳兩個星期,待妳精彩的文章。

 

5. 20140131福妹媽媽寄來第一篇文章

Dear 謝醫師:
    隨信先附上第一篇分享文章「福妹妹頻尿記」當作今年新春第一個賀禮,隨後會補上第二篇分享文章。

祝福您
    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福妹媽媽敬上

 

6. 謝醫師回答

謝謝!

祝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7. 20140205福妹媽媽寄來寄來第二篇文章

Dear 謝醫師:

   新年快樂!附上這篇「福妹妹的第三類醫療」。

   感謝您給予我的療癒經驗,讓我在許多面向上受到啟發與洞見~~讓我學會以更謙卑的心面對這個世界。

祝福您

       順心如意

                                福妹媽媽敬上

 

8.謝醫師回覆: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