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小姐  關鍵字:暈眩、頸椎受傷

    媽媽長期以來一直受暈眩症之苦,尤其在2012年,這一年裡更加的嚴重。所幸老天爺有幫忙,讓我在2012年8月份裡,從網路上找到謝醫師的部落格,裡面謝醫師針對暈眩症的談論,讓我對於媽媽根治暈眩症重新燃起了希望。二話不說,馬上聯繫謝醫師的助理員,並且經由對方告知,謝醫師在每週六、日都會到台北看診,我便在聯繫完的當週星期六,立即帶媽媽飛奔台北診所尋求謝醫師的治療。

 

    在謝醫師詳細地了解媽媽的病況後,謝醫師馬上在媽媽身上按幾個部位的穴道,確定問題點,並且經由謝醫師告知媽媽的暈眩症是頸椎受傷及中焦系統出了問題,只要配合她的氣功穴壓治療是可以痊癒的。這是我們陪著媽媽這幾十年以來,聽到一個關於暈眩症治療而有所不一樣的答案,我們是開心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當然啦!在謝醫師的初期治療過程裡,媽媽果然痛到眼淚都掉下來了,因為謝醫師常說一句話:哪裡有病,哪裡就痛;多痛就多嚴重。於是媽媽也就這樣一路痛下來,到現在,治療近一年的時間了,媽媽的身體逐漸穩定,近半年氣色也越來越好,也不再犯暈眩了。健康了,當然不痛了!非常感謝醫師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