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貞醫師的診療辦法 

謝麗貞醫師以氣功穴道診斷治療及預防醫學諮詢服務為主。服務過程中,謝醫師得使用其所拍攝之照片、影帶、檢驗或病歷資料,在不影響個人隱私之情況下,做為醫療健康研究、教學、出版或相關活動之用。其診療辦法如下:

1. 請事先向介紹人詳細詢問謝醫師治療的方式和經驗,完全瞭解後,再接受治療。

2. 無法接受預約,請在服務時間內,以到達的先後依序自行現場排隊,一人一位。離開外出再返回時,須重新排隊。候診時,請輕聲低語。非經邀請,請勿進入診療區。

3.請著輕便柔軟的衣褲裝。避免穿牛仔衣褲,或衣服上有金屬、玻璃或亮片等飾品。

4.飯後三十分鐘至六十分鐘內,不宜接受治療,但也不宜太餓。

5.看診前,請詳述欲治療或改善的病症、疼痛及其部位。治療時一次以一個部位為主。

6.醫師的治療包括:診斷、治療及身心預防,並給予解說。患病的部位經穴壓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及性質代表該病痛的嚴重度。

7.每次治療後,一般病人會立即感覺比較輕鬆,但身體的反應則視個人而不同,例如睡得很好或精神很好。疼痛部位經治療後第二天可能會更酸痛,這是正常反應,約半天後會漸漸減輕。

8.初始治療宜密集、持續,其效果最佳,間斷治療將拖延治癒時間。待病況穩定後,謝醫師會告知遞減治療的次數。如不能配合,千萬請勿嘗試。

9.依狀況,謝醫師的治療有時會加上拔罐,此為謝醫師的特殊醫療技術(請參閱她的著作:拔罐的真相--沿革.利害與科學研究),請勿自行或讓別人依樣操作,以免發生不良的副作用。

10.治療時如感覺疼痛難忍時,可以哭、喊、叫或肢體扭動;但不可以抓、撥醫師的手,或踢醫師的頭。

11.請先徵求醫師的同意,再介紹親友來就診。

12.如須緊急或特殊治療者,請事先洽詢以便安排時間。

若仍找不到介紹人,第一次請於星期二早上,持病例摘要及相關資料,附真實姓名及身分證,逕至高雄市九如二路53號吉錠診所,由謝醫師決定是否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