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玉玲      關鍵字:產後肥胖,減肥,塑身

          從1999年因為剖腹生產的關係,我成了「小腹婆」,到2004年生完老二後就變成了「大腹婆」。期間如神農嚐百草一般,嚐試了各式各樣的減肥法,最終只是體重無限上綱地增加。心想真是沒有辦法了嗎?經常在捷運車廂中遇到乘客好心地讓座時,我只能苦笑無奈地坐下來。最重要的是肥胖,已經造成我身體免疫力下降,又伴隨著工作的壓力,身體不適產生許多問題,只得一直逆來順受,殊不知原來是一直沒有從根本治療的緣故。

 

2010年因為媽媽的關係,我遇到了謝醫師。她說我是因為剖腹生產的緣故,身體氣血無法順利循環,滯積體內造成臃腫肥胖,不除去阻礙氣血循環的病因,是無法減肥的。經過謝醫師一段時間的氣功穴位治療,很奇妙地,我從大腹婆又變成小腹婆,重要的是身體不適的種種情況都改善了。接下來謝醫師更進一步地為我進行塑身治療。原來她的氣功穴位治療的成效,竟然是無遠弗屆呢!

 

從2010年8月到2011年8月,整整一年的時間,我變瘦了,身體的狀況也遠遠地好過於一年前的情形;再加上謝醫師所指導的在家健康運動,我真的是愈來愈健康了。謝謝您,謝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