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唐小彰

 

  我從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就不好,常常一點小感冒就會變得很嚴重,也因此我的父母親一直帶我去看醫生,但就是沒有一位醫生可以把我的病完全治好,一直到去年暑假,媽媽把我帶到謝醫師的診所看病,我的病情才慢慢有好轉的跡象。

 

  一開始,我來到這裡只是因為要治好我的腸胃,但後來謝醫師說她也可以治長高,因此我開始聽謝醫師的建議,每天的早中晚都各要跳五組,一開始,我覺 得很辛苦,但後來習慣了就覺得還好,所以我開始跳七組,接下來跳十組、十五組、十七組......一直跳到現在,我已經跳三十五組了,而且我的身高也有明顯的長高。從去年暑假到現在才不過短短的八個月,我已經長了六公分快七公分了,如果我還沒來謝醫師這裡的話,這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謝醫師是一位醫術高超,可以把中醫和西醫混和的醫生,而且她不但可以治好腸胃,也可以治肩頸的痠痛,甚至還可以治療癌症……,幾乎所有想得到的病她都可以治好,所以我在那裡聽過很多人都給謝醫師治好了,所以我非常佩服謝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高;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