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董小弟

 

  我是在20172月中旬認識謝醫師的,在認識她不久之前,我和媽媽一起到四季康和診所-蔡醫師處看診,蔡醫師說我和媽媽的問題可以找謝醫師。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謝醫師的診所以是一個一般西醫診所,可是當我被媽媽帶去時才發現雖然診所不大可是外頭已經排了許多病患在外等待,輪到我時,我非常的緊張,因為看到前幾位病人的痛苦表情,結果我躺在床上時發現謝醫師拿出一隻筆,往我的腳上壓去,當時我痛到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但是謝醫師說:『病有多重,就有多痛忍多少,好多少。』所以我就忍著眼淚繼續接受治療。我主要治療項目是雙腳的內八、眼睛近視和長高,目前我的右腳幾乎完全正常,不過謝醫師說我的左腳還是有殘留一小部分的問題;我的身高已經有明顯的改善,我本來是全班第三矮的,目前已長高了十幾公分。

 

  我媽媽因為看到自己和我的病痛改善很多所以去上醫療氣功班,在班上學會了『疏通方法』等等。

 

  我覺得謝醫師非常厲害因為一般的醫生都分科治療,但謝醫師卻可以氣功穴壓治療人體內外各部位進行治療。

 

  謝醫師既像一位媽媽,也像一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老師,她怕我們吸收錯誤觀念,所以才會苦口婆心得告訴我們正確的觀念也會因為病患不聽醫生的話,而嚴厲指正病患。我在她的身上學習到很多關於人體和健康的知識,讓我更加知道如何保養及愛護自己的身體。我十分感謝謝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外八字;長高;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