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貞醫師的診邊細語之21)    關鍵字:長肉、美容、塑身



  這是一個少年朋友寫的紙條:

 

  「有一天,我發現我兩頰凹陷進去,看起來很像皮包骨,便去找謝醫師。她看完後說:我臉頰那兩塊肉萎縮了,她可以幫助我治療。看了兩、三次後,我就發現臉頰的肉果然漸漸開始長出來了,甚至有人問我是不是發福了?我是一月初發現的,每兩個禮拜看一次,經過兩個月就長出來了。」


謝麗貞醫師說:


  人健康了就美麗了!有煥發的容貌、結實的身材和旺盛的精力。

  人是個全自動運作的機體,自己產生能量,自己維持生命成長。縱然人體有自動修護、自動調節、自動生殖的機制,可惜受天生條件、成長經歷、內外疾病,以及歲月的影響,終致身心逐漸老化而衰弱,這些機制也因此就隨時會受損而減低功能。因此適時的給予自動機制的根本調整和治療,正可以來改善並且恢復之。謝醫師所採用的賦能、練氣和穴壓治療,正是達成這效果最迅速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