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我心目中的謝醫師,是一位很好的doctor,但同時也是一位脾氣並不小的醫生。我從小到大都是謝醫師幫我治好的,雖然有時很痛,但只要痛完過了幾天就沒事了。我感謝她,是因為她讓我的病很快好起來,讓我不用痛這麼多天。

 

  從小開始我就在吉諚診所看病,以前在我小時候我記得當時我是被我媽媽拖著去看doctor,那時我發了高燒,就是她把我治好的,但過程非常痛,有拔罐與氣功。一開始,謝醫師有給我medicine吃,我覺得味道不好吃,所以我並不吃。後來,習慣那個味道,也知道吃了藥是有用的。所以,我才開始吃藥。我從去完一次謝醫師的診所就不再想去一次了。(==)我的家人都很怕痛,但一樣咬著牙去看,因為知道有效。我的弟弟與眾不同,他看病時不痛,病好了之後,卻一直吵著要看謝醫師,爸爸傻眼了說:你沒有生病,幹嘛去看病啊!他就一直吵著要看謝醫師。現在不一樣了,他不但會怕謝醫師,還會不想去呢!我從小到大,一直到前年才知道看謝醫師是有用的,但怕不小心惹火謝醫師。(..)

 

  從小我已給謝醫師治過很多的病,例如:發高燒.感冒.長不高.中暑.胃食道逆流...等等。都是她治好的,雖然她不是萬能的,至少她能夠救人。我之前有被趕下床三次,我把她的指甲弄斷了,也讓她的手受傷。儘管被趕過三次,我一樣照跳,為了長高,別讓人叫我「矮冬瓜」。所以在這幾天,我和同學比了身高後發現,原來我已經快跟同學一樣高了。因為這樣我更想長的更高,但長高前要先吃多一點。

 

  謝醫師能治好很多病,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