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的文章包含下列分類,每一分類項下均有數篇至數十篇文章,請至本部落格右側之「文章分類」欄位點閱。

最新消息:有任何最新消息均會在此分類內公佈。

 

臨床治療心得:由曾經接受過謝麗貞醫師治療的病患所撰寫,可概知氣功穴壓治療法在臨床上的應用。

 

謝醫師的氣、練氣與煉氣隨筆:有關氣、練氣與煉氣的簡要方法。又分為四部分

 一、氣、練氣與煉氣隨筆

  二、氣功的臨床應用

  三、師生練氣雜記

  四、2012台北氣功班

 

謝麗貞醫師的診邊細語:謝醫師娓娓道來病床旁邊無奇不有的小故事,以及對健康情事的叮嚀與建議。

 

第三類醫療:謝醫師將其所著「第三類醫療」一書之簡介、前言、自序與讀書心得等PO在本部落格,以行銷該書。

 

電腦症候群預防、保健與治療手冊有關於電腦症候群的預防、保健與治療的資料及視訊。

 

講授、論文與著作:謝麗貞醫師授課的課程、演講、論文與著作等。

 

新型專利拔罐機:謝麗貞醫師所發明的「瞬吸可調式吸引力拔罐裝置」,已獲得台灣、日本與中國的專利,並且在臨床使用上獲得良好的效果。

 

 其實我不曾想要自發功從一位自發功受害者的親身經歷,闡述自發功產生的原因與對身心所造成的危害。此外更以醫學的角度揭開「被鬼壓床」的真相。

 

關於我們:目前開放的文章有:

如何聯絡我們問答集               吉錠診所暨氣功穴壓治療研究中心

☆謝麗貞醫師的診療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