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王渟瑜

什麼牛鬼蛇神、妖魔鬼怪,我是平凡人,也沒做壞事幹嘛來找我?當遇上了醫生束手無策的疾病時,似乎只能求助於宗教的力量。但宗教信仰能治病嗎?不行!它只能治療您的心靈面,給您安撫。病痛還在不在?還在!

  到底靈界力量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來招惹我們?還是,其實是我們去招惹他們?身為平凡人的我們,根本無從得到正確的相關知識及概念,難怪唬人的江湖術士到處可尋。現代人多半是唸了一堆書的高級知識份子,對這方面的認知很少,當遇上了,人就整個茫然不知所措。運氣好的,找到對的人,康復了;運氣不好的,就....。這些新聞都有報導,讓這個社會對這方面的人產生更多的猜疑。

  算起來,我也算是個有經驗值的人了,最後雖然康復了,但對這種事還是抱持很大的疑惑及不解,直到遇到了謝醫師。拜讀完了她的著作,讓我豁然開朗,再也不對這方面的事情感到害怕或恐懼。

   這本「第三類醫療」算是醫療書籍上的創舉,大概沒有那個西醫師會在治療時配合宗教信仰,全面顧及病患身、心、靈三大方面的問題,一併處理。很感謝謝醫師不藏私地分享她治療上的經驗及方法,相信各位在看了此書後,就會明白第三類醫療的相關知識。道理明白了,便不會再心生畏懼,日後即便遇到類似的狀況,也能快速找到正確的處理方式,我想這大概就是謝醫師撰寫此書最大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