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邱小姐 國文老師      關鍵字:肥胖內分泌異常 

    五年前,我遇到了一位很神奇的醫生,接觸了一門很玄妙的醫學,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展開為期2年多的南北波奔,大約每一到二週,就從新竹到高雄接受謝麗貞醫師氣功治療。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們卻覺得辛苦得很值得。尤其以正進入青春期的大兒子收穫最大。

    記得那時他第一次陪我去治療,謝醫師將他上下打量一番,就說了一句:「這孩子需要治療。」隨後又加了句:「我在自找苦吃。」(菩薩心腸加上直率言詞,構成她獨特的親切。)果然在謝醫師幫她開始治療一段時間後,他的狂飆個性漸趨沉澱。而且外觀有極大變化,從米其林輪胎人轉變成修長小帥哥,我們才知道,原來他的胖,並不是脂防堆積,減肥沒有用,而是身體內部器官不協調,內分泌不正常形成的軟組織。經由醫師施以氣功、拔罐後,恢復正常體型,我們都覺得欣喜和感恩!

    「哪裡有病,哪裡就痛,多痛就多嚴重。」在這間掛有大字報的診療室裡,我們認識到氣功是有科學根據的,也證實它具有治療疾病的功效。衷心盼望它能被更加推廣,嘉惠被疾病所苦的芸芸眾生!

轉載自941030日高雄市氣功穴道保健協會會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