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蘇維竹
    11/23體表會,7:30前我就到學校,這一次學校規定六年級要參加的項目有:大會舞、400公尺接力、大隊接力,其中400公尺接力班上男生只派四人,而我居然能成為其中的四分之一(而且在測100公尺時,我有測到全班第三名的佳績),我可是上學期連大隊接力都沒資格跑的人,但我這學期卻在體育方面有著大大的進步,例如我上學期100公尺、200公尺、800公尺都是全班倒數前二,但這學期居然100公尺拿到全學年第十、200公尺全班第三、800公尺全班第四,這些都要感謝謝醫師和瓏仁叔叔及其他志工們的治療,要不是他們願意幫忙,我在體育方面可能還是全班倒數,也是因為他們,我才有機會取得代表班級參加400公尺接力賽的資格!
    [碰!]的一聲槍響,400公尺接力開始了,我是第二棒,棒子沒過多久就傳到我手中,我努力地跑呀跑,終於把棒子傳給第三棒,我便回到觀眾席上用力的幫同學加油,我們班400公尺接力最後終於拿到了第二名,這也是我生平第一面和體育有關的獎牌,希望下次可以跑更快,也感謝謝醫師這麼用心地幫我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