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謝易辰,今年十二歲,民國九十五年四月九日出生,現在就讀竹北六家國小六年級。我的興趣是打羽球和游泳,我的夢想是成為羽球或是游泳的職業選手。

 

    我有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弟弟,一個非常的龜毛,一個個性有點粗暴,又常常不開心。我的朋友都說我是活潑外向的人,也是個性衝動的人,是班上的開心果,可是有時我會玩得太過頭,結果就會被長輩或老師處罰或是被罵了!

 

    我第一次接觸謝醫師,是在我十一個月大的時候,當時是因為我會用頭撞東西,而且,我的頭很大下半身很小,謝醫師說我的氣血都在屁股那邊塞住了,都下不到下半身,所以下半身都很瘦小,頭很大謝醫師是用氣功治療,幫我按穴道、注氣。兩歲時,頭份的謝醫師檢查出來我的心臟不好,心瓣膜閉鎖不全,因此就請謝醫師持續幫我治療。從以前看謝醫師看到現在,我已經看了大約六年了,中間我停了兩次,第一次我是因為謝醫師說我已經可以畢業了,所以我中間大約停了五六年,後來我又因為想要看魚,結果頭就撞到鐵桿,撞到頭流血了,爸爸擔心我會腦震盪,謝醫師也說,如果沒有處理,以後會影響我的情緒,也可能影響我以後的發展,所以又請求謝醫師幫我診治了。但是因為我看謝醫師時,每次都會動來動去,因為我會很痛。在謝醫師的看板上有寫著,忍多少,好多少和多痛就多嚴重。如果沒感覺,代誌就大條了!所以謝醫師就對我說,等你不會亂動時再來看,那次中斷了好幾年,但我的鼻子一直塞住無法好好呼吸,睡不好,所以我又就請求謝醫師繼續幫我看診。

 

    我看謝醫師的這幾年,我很謝謝爸爸和媽媽,花那麼多的錢給我們看謝醫師,每次假日都帶我們跑一趟台北,我也很謝謝謝醫師,讓原本心臟不好,鼻子又常塞住的我,看謝醫師後,也越來越好呼吸,心臟也變好,也不會常常胸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