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西洋情人節出生的恩恩。我媽媽有幸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謝醫師充滿氣能的雙手下改變了體質和體型,並且聽從謝醫師的醫囑練氣並「行善積德,累積福報」,才在快要45歲時生下了健康的我;對我來說,謝醫師是位能在我媽媽身體裡事先埋下沃土以孕育我生命的高靈祖奶奶。

 

    據說我體質貴氣,媽媽對時常扯開嗓門大哭的我束手無策,只好帶出生才兩個半月的我來給高靈祖奶奶謝醫師「整治」,謝醫師首先稱讚我的哭聲和換氣搭配得不錯,掉下床撞到的頭顱沒甚麼大礙,同時也指導了我那沒經驗的父母要如何正確抱和包住我等等的育兒知識。我因此回家後就很給面子的少哭一些些。

 

    後來我被保母傳染了感冒,看了醫生吃了抗生素等藥物,雖有好轉,但不知為何吞嚥困難,喝奶前要拍背搭配大哭半小時折騰好久才能順利喝下去,有時也不能喝多。經謝醫師檢查發現我「喉嚨痙攣」,有可能是因為新手爸媽抱我的方法錯誤,導致我的第九/第十對頸神經受到壓迫導致。經謝醫師治療後,我便能大聲哭出來,當場聲音變嘹亮,呼吸也比較順暢多了,而且當晚喝奶就變得很順利都不用先哭哭暖喉,真是太神奇了~

 

媽媽說謝醫師是有博士學位的西醫,以中醫療法氣功拔罐治病,氣到病除,全台第一神人,恩恩我在謝醫師的照顧下一定會健康長大的!聽媽媽這樣說,恩恩我覺得好安心阿~希望高靈祖奶奶謝醫師要活到五百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