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三年級

 

  在過年期間,媽媽在跟對面建築師阿姨,孫莉華阿姨聊天,就聊到了我有沒有長高,就說沒有,阿姨就推薦去看謝醫師,說在台北,機會不多,就約了一天上台北,到台北時我很期待又很興奮,很少來到這裡,到了謝醫師家,只見旁邊都是住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物,也沒有任何招牌掛著,也是一樣是住戶,一進去聞到了一股很像是中藥的味道,很多人正在等正被治療,謝醫師說是新來的嗎?我就說是,就給了我媽媽一份資料叫我填寫,那時人沒有很多,因為剛開,看到一位而已,而且跟我們一樣是從新竹來的,真令人驚訝,我們就跟謝醫師講我們要來治什麼,謝醫師聽了就說,哇你這個是高難度的,我的脊椎要先用好才能長高,我聽了之後有點怕,之後越來越多人來了,謝醫師的學生也來學習了,我看到有人被按到叫來叫去讓我更緊張又害怕,又看到一個圓柱在身上好像很難受的樣子,那個聲音好恐怖,到我之後也是一樣先梳頭(疏通),之後在給謝醫師按,我就問說我要拔罐嗎?謝醫師就說先不用,讓我鬆了一口氣在按的過程我一直動來動去,因為很癢,有的地方會痛,謝醫師說因為神經沒有長好,我就懂了,之後就不會癢,我感覺到痛了!謝醫師就說對了,就是這樣,你忍多少就好多少,到了下禮拜就要開始拔罐了,我很害怕一直問媽媽說會痛嗎?到了那裡之後,我就一直冒手汗,換我的時候,旁邊的助手就說有拔過罐嗎?我就說沒有,就跟我說會有點痛我就點點頭說好,叫我忍痛,我就說好,在拔的那一剎那我好難受,很難喘過去,因為很痛又很緊張,我就告訴自己忍住之後就習慣了,好了之後我起身時好痛,動作變慢了,動作小了一點,手沒辦法伸到後面,揹東西時也很困難。隔天到學校時我全身好痛,頭腦還不清楚要去升旗,在很冷的地板,吹著冷風,當我吸氣的時候胸口悶悶的,我就低下頭,老師看到就說要不要去保健室,我去了之後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到了要去看的那天我就覺得有好些,胸口有比較舒服了!這次就拔的比較多了,就像一條龍在我背後,那時候我覺得好像快喘不過去,但我告訴我自己要忍住,忍過去了,終於可以解脫了!我摸了一下好痛又好像凸凸的,有點恐怖……之後就一直持續的在治療,我也已經慢慢的習慣,我覺得有在改善我的左邊肩膀有提高了一點,我就很開心,而且都有聽謝醫師的指示,每天早中晚單腳跳左腳,就這樣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