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淳賢

  在末遇見謝醫師之前,我處在一個水深火熱的世界,每呼一口氣,就好像胸口被狠狠的揍了一拳。這狀況持續至我遇見了謝醫師。

 

  一開始踏進謝醫師的診所時,感受到的是陌生,同時也對謝醫師的氣功治療感到好奇。第一次接觸到謝醫師的治療,免不了因為傷而造成的疼痛,不過也套著醫師的一句話,「忍多少,好多少」,就這樣隨著謝醫師的治療,身體一步一步的好轉了。讓一個已經不脦再練空手道的我,能夠再重新回到道館繼續練習。

 

  當初遇見謝醫師的時候,覺得謝醫師是嚴格而做事很有原則的人,有時候說話很直,但在慢慢的接觸認識之後,感覺變了,覺得謝醫師人很好,也會在治療的時候傳授一些知識給我們。

 

  如果沒有謝醫師,那我可能每天都過著地獄般的日子,沒有謝醫師,我可能還在155公分左右,沒有謝醫師可能不會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