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悄悄地準備進入寒冷冬天,這時正是濕冷體質及皮膚病症的朋友調整體質的最好時刻,切莫錯過。

 

  如果您的體質屬於較為濕冷、且分泌物又多的朋友,這個時間點就可以開始準備藥食,吃苦茶油煨老薑及雞肉,製作方法詳如:體質濕冷造成分泌物過多該怎麼辦?這是適合冬天服用的藥食,一旦冬季過了,就不適合再服用,所以大家要把握時間,連續幾個冬季的服用,就能慢慢調整體質,不再濕冷。

 

  若您的皮膚每到冬天就會又乾又癢,或是蕁麻疹發作,又或者是全身長出一堆紅痘痘,詳見個案:紅痘痘遍「背」開花,原來是吃出了問題!這時候就可以來泡藥澡,一來解身上的毒,二來還可以滋潤修護皮膚組織,另外,這藥澡對於手腳容易冰冷的人來說,無疑是促進血循環的好幫手。所以,有需要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囉!(藥包請洽吉錠診所)

 

  願大家的身體早日康復,使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提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