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倩倩            關鍵字:健康檢查、青蛙蹲、減肥


    我是因為學校的健康檢查其中二個項目有異常:一是青蛙蹲蹲不下去;一是血清轉胺酶指數過高,必須要給醫生複診檢查。和媽媽討論之後決定去看謝醫師,請謝醫師檢查並治療。(-_-)


    剛開始時,謝醫師的氣功治療讓我常常痛到哀哀叫,經過半年的治療後,也慢慢的不疼,是習慣了嗎? (不過現在想起來當初為什麼會哀哀叫呢?(*_<)!還有,剛開始吃中藥時,會因為藥好苦,而讓我想要吐,但是後來也慢慢習慣好吃了。而且,青蛙蹲也一次比一次更蹲得下去,一次比一次蹲得久,心情真是高興極了。
 

    這半年來謝醫師的治療,除了讓我能夠做青蛙蹲以外,額外的收穫是媽媽說我的大腿瘦了一大圈,臉也變得比之前的小;爸爸也說我自拍變美了,但卻說是修圖軟體的功勞,我非常不高興,明明就沒有用修圖軟體,所以跟他鬧彆扭了好幾天。而我自己最高興的是我終於又能穿下M號的褲子了。
 

    如果下次學校健康檢查還有檢查青蛙蹲與血清轉胺的話,我相信一定會通過的!(((\(@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檢查; 青蛙蹲; 減肥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