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莊雅芬             關鍵字:月經、經血過多、血色素

 
  我是謝醫師的病患,於104年7月,經由一位朋友的介紹,到謝醫師的門診接受治療。
 
  我從40歳後,月經量突然大增,一來不止,而且一次持續大約14天。這樣大概流了4年多。其中有看過婦産科醫師,照超音波說是子宮肌瘤引起的。這中間曾服用黃體素一、二次,但是一旦沒有服用,月經又開始大量流出。

 

  我自己原本有貧血;今年5月,我抽血才知道血色素已降到8.8,又吃二個月的鐵剤,沒有改善。給謝醫師治療後,七月血色素檢查時,居然已回升到10了。

 

  很神奇的是,給謝醫師治療第二次後,月經量居然就變少了,而且期間也變短了。謝醫師說:我的失血量很大而且時間那麼久,所以建議我吃她調製的水藥。
現在,我每星期都找謝醫師治療一次,月經真的有顯著的改善,變得越來越正常了。
 
    真的感謝謝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