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兒子已經實足四歲,看到他的每個人,都說他養的可真好,看起來很健康、天真爽朗的笑聲,聽了都會讓人不禁樂開懷、非常地陽光;在校還會主動關心同學,安慰人家;對於周遭事物的觀察力、提問力、回答力,有時還會讓我非常surprised,而這些種種的行為指標就是謝醫師告訴我的:「這就是健康的小孩」。現在的他早已擺脫「早產兒的標籤」,是個健康、活潑又聰慧的小孩!而這一切都要感謝~因為有謝醫師的持續治療,才能有今天這樣的成果!

 

  弟弟現在於經典書院就讀,每天回家複習的功課就是論語、大學、弟子規、易經…,現在的他已經可以背誦弟子規、百孝經(請見下方影片),指字認讀四書五經;此時才意會到謝醫師說:「因為他的身體很健康所以各方面的學習力都相當好」,也是個大家的開心果,極具氛圍影響力、是個很寶、活潑又調皮的小孩。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持續回診著,大大小小的生病、跌倒、撞到頭腫包…,都是謝醫師治療好的,也沒有去想太多,只是想說讓小孩可以健康長大。直到這週要當禮貌寶寶,大家排排站時才猛然發現,原來持續治療的影響竟然有著這樣明顯的成效差異(請見下方圖片說明)。

臨床99  
  

    想到之前謝醫師曾告訴我:「小孩的身體健康需要投資,也要趁早,錯過成長的黃金時期,治療效果就會有差異」。所有早產兒媽媽最大的盼望,就是不用再去擔心孩子會有生長遲緩與早產兒的後遺症,而是能看見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現在的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這句話的震撼力,因為我兒子是7個月的早產兒(出生體重:1207公克),可他現在是這樣的健康,是個實際的個案。

 

  此生能有幸能遇到謝醫師,是我們最大的福氣,很珍惜也很感謝您持續地幫弟弟治療,才能讓弟弟可以這樣健康、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