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維婷             關鍵字:嬰幼兒及產婦的照護

謝醫師您好,

   我是XX的同學──維婷,關於寶寶的治療後狀況,想跟您報告一下。

   寶寶現在狀況穩定很多,最近胃口大開,睡眠時間也變長,整體越來越有活力,和當初去看診時相比,真是進步很多,我心裡是滿滿的感動,若非謝醫師及時診察出寶寶的病情,並矯正我的育兒觀念(對於小家庭和新手爸媽,老大真的是照書養) ,恐怕寶寶的成長之路一定會非常坎坷。而我自身也在您的調養下,體力逐漸好轉,照顧起孩子來也輕鬆多了。感謝謝醫師雙管其下,讓我們母子倆脫離互相拖垮的惡性循環!

   由衷地感謝您的仁心仁術,真是孩子和我生命的貴人,

祝 平安喜樂

                                   維婷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