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將常見的問題以問答的方式回答,並隨時加以增列,歡迎大家提問。

問1:如有問題想聯絡我們,該如何進行?

答1:請先加入痞客幫成為會員。於閱讀本部落格的文章後,以悄悄話的方式留言並送出迴響,我們會在適當的時機在留言的文章下以私密的方式回覆,別人將看不到回覆之內容。若不加入會員而提問,因系統設定之緣故,無法看到我們的回覆。

問2:可否使用email電子信箱和我們聯絡?

答2:礙於人手及時間的限制,目前我們僅能以上列問答1的方式回答。敬請見諒!

問3:謝醫師看診的時間及地點為何?

答3:礙於規定,不便在此公告週知。如有必要請採上列問答1的方式詢問。

問4:要怎樣才能給謝醫師看病?

答4:原則上謝醫師只接受由原病患所介紹而來的新病患,其原因請參考下一個問答5。

問5:耳聞謝醫師會篩選病人,是真的嗎?

答5:謝醫師不會篩選病人,端視病人在就診前對她治療的方式與過程的了解,和接受的程度而決定;因此原病患的介紹和解說非常重要,以避免相互間不必要的誤會,以及時間與金錢上的耗費。

問6:如果沒有原病患可以擔任介紹人,要如何給謝醫師看病?

答6:於閱讀「謝醫師希望有介紹人之理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成為謝醫師的病人」與「接受謝醫師治療前的心理準備」等三篇文章之後,仍有決心想給謝醫師看病時,請依答1之方式以悄悄話留言,敘明想要治療之症狀,若原病患中有人願意擔任介紹人,我們會以悄悄話告知相關就診之資訊;若無人願意擔任介紹人,原則上謝醫師不接受新病患。

問7:謝醫師在台北有門診嗎?

答7:謝醫師的診所在高雄。

問8:謝醫師有電子信箱可以聯絡嗎?

答8:請參考問答2

問9:如果我有某方面的疾病,不知道氣功穴壓治療是否有幫助?

答9:通常謝醫師需親自診察評估您的狀況,才可以決定是否對您有所幫助。有關氣功穴壓治療的相關資訊,請參考本部落格文章分類之「謝醫師的氣、煉氣與氣功」之「氣功的臨床應用

問10:到診所看病有健保嗎?

答10:沒有,健保不給付,需要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麗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